三亚水上乐园——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游玩攻略来了!

2022-07-01 09:06:29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夏季是玩水的最佳时候,而这处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是全年开放的水上乐园,这里园内有许多的水上游乐项目,并且环境清幽,配套设施完善,是三亚水上乐园游玩的最佳选择,也是去三亚旅游的胜地。

景点介绍

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是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与风塘路交叉路口往东约200米,整个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及海豚小岛占地20万平方米,游人来到这里可以体验到各类反重力水滑道,感受令肾上腺素飙升的滑行,还可以探索河迂回的水底隧道,而三亚的夏天,除了有阳光沙滩之外,还有这处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这里是三亚市娱乐胜地之一,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极速漂流河,海洋帝国和嬉水童趣给孩子们带来清凉和趣味,而且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可以免海洋馆、水世界等门票,其中的水世界水上项目多种多样,鲨鱼穿越、海神之跃、极速漂流河、儿童水世界等等。

游玩攻略

水世界主要还是以感受体验游乐项目为主,这里拥有15条顶级滑道、35个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体验项目,在这里游客们还可以在3至4秒的过程中感受高速失重带来的刺激心跳,而怒海过山车则是结合了过山车与浮筏漂流的乐趣,以高速急转弯道带来富有视觉冲击力的体验,飓风之眼则是适合全家游的项目还有全长1.8公里的漂流河、造浪池、皮筏滑道项目“飓风之眼”“骇浪骑士”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