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15万平方米 同时容纳1万人游玩!

2022-07-01 09:05:1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天津欢乐谷的一个游玩项目,作为天津水上游玩景点第一个玛雅海滩水公园,确实是非常受到家欢迎。同样是以玛雅文明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大型的水上乐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

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欢乐谷内,整个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15万平方米,有一个可以同时容纳1万人游玩的玛雅海滩。整个水公园内一共有26项游玩设施让大家体验,任性周到的服务也是让大家能够在里面玩的非常舒心,是中国北方沉浸式水上主题的模范。除了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之外,还有非常精彩演艺表演,尤其是暑假时间,夜场DJ,肆意狂欢。还有精彩的比基尼沙滩走秀,让你大饱眼福!

游玩攻略

在这个玛雅海滩水公园,有很多非常有趣的项目。官方也是给大家推荐了3条路线,分别是合家欢乐,甜蜜情侣, 激情活力。这三条路线也都分别代表第了来这里游玩的游客群众。当然了,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游玩项目,如果游客众多的话,很多项目都是需要排队很长时间的,所以还是要根据现场的情况来看。白天玩累了,还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在玛雅海滩和大家一起欣赏DJ表演,让你整个人都放松一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