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头条:湘潭市80余名中小学心理教师集中“充电”

2022-06-30 08:34:1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为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规范、有效开展,6月24日至26日,湘潭市教育局组织中小学校80余名专、兼职心理健康骨干教师,在湘潭教育学院参加了“精神分析理论与案例督导”专题项目培训。

培训中,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熊卫教授以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的实际需求为切入点,从心理健康教育基础理论、临床技能、常见心理问题的理解与处理三个方面,采取任务驱动、理论讲授、小组讨论、案例督导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授课,从而提高学员的理论与实战技能,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

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学习消化,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推进湘潭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