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蓝雅蓝莓基地开门迎客 端午节去尝尝鲜吧!

2022-06-01 09:52:37    来源:长沙晚报    

迎来初夏时节,长沙本地瓜果陆续成熟上市。位于长沙县春华镇春华山村的蓝雅蓝莓基地于近日开门迎客,端午节期间,市民不妨去尝尝鲜。

记者在春华山村的蓝莓基地看到,一颗颗蓝紫色的果子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在绿叶衬托下格外喜人。游客提着篮子穿梭在低矮树丛中采摘蓝莓,尽情享受乡村生态采摘的乐趣。据了解,该基地今年的蓝莓主要是优瑞卡和天后两个品种,于5月中旬陆续开始采摘。

据了解,该蓝莓基地在春华山村流转了近90亩地用于种植蓝莓和其他蔬菜瓜果,并通过提供就业岗位的形式,让周边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多渠道促进村民实现增收。“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当地居民彭阿姨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