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领导调研督查“千百扶培”联点企业

2023-05-08 11:37:15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5月6日,副市长周艳希带队走访调研“千百扶培”联点企业,深入调研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纾困解难。

“今年一季度营收情况较去年同期如何?”“目前企业发展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招聘方面有没有阻碍?”当天,周艳希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湖南胖哥鑫鸿实业和湖南皇爷实业等3家企业。每到一处,周艳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用工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拓宽发展思路,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着力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3家老牌食品加工企业始终严把“安全关”“环境关”,将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针对3家企业提出的产品生产标准未定等问题,周艳希要求,人社、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科技、工信等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发力,积极向有经验的其他省市州学习,全力以赴对接上级部门,帮助行业解决共性难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政策扶持、服务保障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发展添动力、增活力,以产业发展大突破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