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丨加油站好心员工为“迷失”钱包找主人

2023-05-06 08:37:10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5月5日11时许,中石油湘潭分公司铁牛加油站前庭主管刘晓宇拾金不昧,将打扫卫生时捡到的钱包上交,并最终寻到了钱包的主人。

这个钱包是刘晓宇在加油机附近的地上发现的,当时,他快速捡起黑色钱包跑进便利店内,将情况报告给了值班经理周灿花,并在监控下共同打开钱包进行了查看。他们发现,钱包内有现金若干和数张银行卡,以及失主陈先生的身份证。为尽快找到陈先生,周灿花、刘晓宇分头行动,一人在IC卡系统中尝试查询陈先生信息,一人拨打了110。

距加油站最近的下摄司派出所接到信息后,通过身份证联系上了陈先生。电话中,陈先生描述了遗失钱包的具体细节,及钱包中大概的现金数额。他快速赶到铁牛加油站,取回了钱包,并向中石油铁牛加油站员工表达谢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