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快看!湖南腾飞集团捐资助寒门学子圆梦

2022-08-11 09:45:0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8月9日,湖南腾飞集团举行“捐资助学 伴你腾飞”金秋助学活动,捐资总额10.6万余元,19名学生现场接受资助。

受资助的小畅是一名农村孩子,4岁时爸爸因病逝世,次年妈妈改嫁,她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前几年出了车祸。尽管家庭贫困,但小畅并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而是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力求上进。今年高考,小畅被广东金融学院的会计专业录取。正当她为学费担忧时,腾飞集团的叔叔阿姨们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来到她家,承诺给予资助。小畅表示,她将更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各种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学好本领后,回报关心帮助过她的好心人,回报祖国和社会。

1994年,湖南腾飞集团发起成立腾飞助学基金。28年来,该集团致力于“爱心改变命运,教育成就人生”,每年资助一批品学兼优,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求学梦想。

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助学行列,同时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孩子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