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湘潭市社区“一门式”服务了却失独老人烦心事

2022-08-09 08:34:00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社保卡丢失了,我住院无法报销,由于身体原因没办法到银行去补办。感谢你们上门服务,这下我医保报销就不发愁了!”近日,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半边街社区“帮代办”窗口工作人员为社区失独老人上门办理社保卡,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老人暖心不已。

78岁的叶志奇老人是半边街社区特扶失独人员,因身体不好,7月份老人两次住院。住院期间,老人发现社保卡丢失,担心无法报销医药费,焦急不已。

社区得知情况后,先是到其家中帮忙寻找,在找寻无果后决定帮其补办社保卡。由于老人行动不便,不能到银行激活社保卡,社区“帮代办”窗口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工商银行下摄司支行说明老人情况,请银行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叶志奇激活社保卡,解决了老人的烦心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