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评!和丈夫赌气,女子反锁房间晕倒!广州消防破门送医

2022-08-09 08:48:0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8月4日10时08分,广州一男子报警称其妻子被反锁在房间内晕倒,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开门器迅速破拆房门后,发现一名女子晕倒在房间门口,已经失去意识。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上前将该女子抬上担架,医护人员紧随其后,将女子一步步小心抬下楼,随后立即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消防部门事后了解,由于夫妻二人曾发生过争执,该女子一时想不开,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喝起了高度白酒,随后倒地昏迷不醒。其丈夫见敲不开门,担心她发生意外,遂报警求助。目前,该女子已苏醒无大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消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通讯员:消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