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依法查处校外培训机构的违法行为

2021-08-04 13:54:48    来源: 北京日报    

三家校外培训机构日前遭到处罚。“学大教育”价格违法、发布违法广告及虚假宣传,被罚123.5万元;ABC外语培训学校通州校区无证办学、价格违法,被罚18.13万元;51talk发布虚假广告,被罚50万元。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外培训机构乱象,本市市场监管部门近期对校外培训机构持续加强执法检查,依法查处多家校外培训机构的违法行为。

“学大教育”利用虚假或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交易,并对培训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的行为。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学大教育”作出合并罚款123.5万元的行政处罚。ABC外语培训学校未取得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在通州区新华西街开办ABC外语培训学校通州校区。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径成英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州分公司作出合并罚款18.13万元的处罚。51talk今年1月至4月在其自建网站发布的广告中违反广告法。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行为作出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