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天津公交车一乘车突发心脏病 司乘合力救助

2021-07-27 11:14:46    来源:北方网     

最近,在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186路公交车上,一外地乘客乘车时突发心脏病昏倒。紧急时刻,驾驶员周海增和车上热心乘客伸出援手,及时采取救助措施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患病乘客被顺利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天19时许,一辆186路公交车行驶至围堤道路段时,前排座椅处一名女乘客表情异常,求助旁边乘客帮她从随身背包内取出速效救心丸服下。正在等红灯的司机周海增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询问患病乘客是否要去医院检查。乘客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然而十多分钟之后,一直留意这名乘客情况的周海增发现她面色苍白,旁边的热心乘客也提示周师傅患病乘客情况不太正常。周海增将车停稳后上前查看,发现患病乘客逐渐失去了意识。周师傅赶紧拨打了120、110。为了不耽误车内其他乘客时间,在征得车队同意后,周海增一边耐心疏散车内乘客安全换乘下一班车,一边细心照顾着患病乘客。

19点23分,120救护车赶到,经医护人员初步判断是心脏病发作。经过现场救治,该乘客逐渐恢复了意识,并由120送往附近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将患病乘客送上救护车后,周海增师傅回到公交车上继续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