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广应用一站式线上远程调解服务

2021-08-04 11:02:51    来源: 北方网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获悉,该中心积极推广应用一站式线上远程调解服务,受到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的欢迎。运营10个月来,该中心已累计实施远程调解132件,调解成功率达92.6%。

该中心从去年9月运营至今年6月末,已累计受理金融纠纷516件,累计完成调解310件,调解成功282件,调解成功率为91%。其中,一站式线上远程调解服务能让当事人使用手机随时随地参与调解,实现线上存证、线上签约、线上司法确认,大幅提升了调解效率。此举不仅受到普通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的欢迎,还为老年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群体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