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托车翘车头炸街,警方拘你7天没商量-天天新消息

2023-05-26 10:35:04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吉瑞 记者 朱鼎兆)一辆看似正常等信号灯通行的摩托车并没有引起路人注意,但是当绿灯亮起通行时,驾驶员突然炫耀车技,车头翘起,炫酷的机动车发出轰鸣的马达声,让人难以忍受的噪音。只不过,这名摩托车驾驶员炸街爽一时,很快,他就被金湖警方找到,并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5月21日,金湖县公安局在开展网络巡查时发现,有网友在《金湖论坛》上发帖称有人驾驶“炸街车”“炸街”,严重扰乱群众休息和交通秩序。金湖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炸街车”非法上路时间和路线等信息进行分析研判,成功锁定该摩托车驾驶人盛某。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炸街车”驾驶人盛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据金湖警方介绍,“炸街车”就是非法对车辆排气管、轮胎、悬挂、进气口等进行不同程度地改装,使车辆外观闪耀,油门轰鸣刺耳,在查处的案件中,我们发现很多青年小伙喜欢驾驶这样的车辆“炸街”上路,拉风炫酷引人关注,然而,“拉风”“炫酷”的背后还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和扰民行为。

为严厉打击摩托车“飙车炫技”“炸街”扰民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压降摩托车交通事故发生,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今年以来,金湖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摩托车“飙车”“炸街”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源头摸排、联合执法、宣传警示、违法举报等措施,全力规范摩托车交通秩序,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共查处摩托车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46起。

金湖警方提醒,摩托车“飙车”“炸街”害人又害己,万万“驶”不得。请广大摩托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守法、平安出行。请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共同监督摩托车突出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