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点:南沙珠江街开展世界环境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5-26 08:41:4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师生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5月23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在珠江小学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珠江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文勇向师生们普及“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意义,积极倡导师生们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节约用水、随手关灯、节约用纸、绿色出行、变废为宝等力所能及的小事来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随后,工作人员结合日常生活生动讲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环境被污染的危害和采取的措施、如何垃圾分类、如何保护环境等环保小知识,活动中还设计了环保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受益良多,认识到每个人都要为保护环境作出一份贡献,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共同维护我们美好和谐的家园。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 董业衡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