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勤交警捡到丢失物品,归还失主获点赞

2023-03-28 21:27:1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庞成功 记者 梅建明)近日,家住南京江宁的一市民致电12345,特地表扬禄口交警中队的执勤交警。该市民称,自己在禄口街道翔宇北路公交站台处遗失了装有手机、社保卡和身份证的手提袋,被执勤的禄口交警捡到后,经联系,对方将遗落的物品交还给自己。

据介绍,当时执勤的䘵口交警在马路边的公交站台处捡到一个手提袋。经检查,里面装有一部手机和一些证件。执勤民警推测,该手提袋可能是经过此处的行人不慎掉落的,想到失主发现手机丢失,定会心急如焚返回寻找,于是决定先在原地等待。

交警等候了近20分钟,听到手提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交警迅速接起电话。经沟通,原来是失主在发现自己手机丢失后,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借用朋友手机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捡到自己失物的是一名警察,这下就放心了。

在电话中,执勤交警跟失主约定地点碰面认领。过了10分钟后,失主匆匆忙忙赶到丢失手机的地点。而交警经过核实后,将物品归还给失主,失主也对交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连连称谢。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