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亮点!出门访友路上两度晕倒,民警悉心照顾转危为安

2023-02-27 14:46:5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讯(记者 季宇轩)近日,南京栖霞西岗街道公交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外地来宁的男子因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幸好摄山派出所民警和青奥警务站民警紧急采取措施,才转危为安。

栖霞分局摄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摄山星城西岗街道公交站台,有一男子晕倒。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原来该男子是想到南京建邺区探望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因为对乘车路线不是熟悉,结果在乘坐公交车时方向坐反了。一着急,心脏病突发晕倒在地。

民警立即联系最近的西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没过多久,该男子苏醒。但男子执意要找朋友,民警放心不下,自掏腰包,请医生为其开了治疗心脏病的药并盯着他服用后,开着警车带他来到建邺区找他的朋友,在寻找的过程中该男子再次晕倒,民警果断联系120,与青奥警务站民警合力将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摄山星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