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精选!酒驾已被吊销驾照, 他又醉驾了,这次还无牌

2023-01-28 18:24:36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许颖 记者 朱鼎兆)淮安男子寇某此前因酒驾而被吊销驾照,但是他却不思悔改,又醉驾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宝马轿车上路,结果被淮安交警四大队查获。

春节长假期间,淮安交警四大队民警在翔宇大道静园路口处设卡开展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发现一辆无号牌小型轿车,经查驾驶人寇某驾驶证处于吊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且其驾驶的小型轿车车牌(苏H5***Q)被其拆下放置于后备箱中,现场,驾驶人寇某面色微醺,经酒精呼气检测仪检测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5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在查处现场,驾驶员寇某对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发现,寇某驾驶证也是因为酒驾暂扣6个月扣12分,且一直未去公安机关处理,目前驾驶证已被吊销。寇某此次因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对其违法行为处1200元罚款的处罚,并暂扣留该车辆。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对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