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驾车时突发疾病,高速交警援手救助

2022-03-23 19:33:2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杨萍) 3月22日21时许,南京高速五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机场高速南京方向2km处,有一名司机身体不适。接警后,交警联系120急救中心并火速前往现场处置。

5分钟后交警到达现场,在做好安全防护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此时,一名中年男子趴在方向盘上,用手捂着肚子,全身出汗,双眼紧闭且眼皮发青,神情非常痛苦。交警一边询问车上乘客了解情况,一边安慰该男子并告诉他救护车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让他坚持住。很快,救护人员赶到,交警与医生合力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交警提醒:一旦在高速公路上驾车时发生身体不适,不能继续驾车的情况,请将车辆停于应急车道内,打开危险报警灯,车辆后方 150 米外摆放好三角警示牌,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