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搭配小锅!10万包柳州螺蛳粉支援广西百色

2022-02-10 09:15:09    来源:扬子晚报    

10万包柳州螺蛳粉支援百色

本报柳州讯 (记者/张冠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百色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2月9日,柳州市筹集了近10万包螺蛳粉、10吨蔬菜等约110万元的物资驰援百色,为百色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柳州市鱼峰区螺蛳粉产业园,此时工人们正在将各种品牌的螺蛳粉进行装车。柳州市螺蛳粉协会会长唐机文告诉记者,共有69个单位和企业参与了此次捐赠,其中柳州螺蛳粉企业63家。

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汉霖说,企业在获悉驰援的消息后,立即安排生产线加急生产,该公司这次共捐赠柳州螺蛳粉200件、螺蛳粉火锅礼盒500多件,“新品螺蛳粉还搭配小锅,只要有水有电,就能保证百色人民吃到热腾腾的柳州螺蛳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