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在中国频开新店 试图通过此番布局来提振业绩

2022-01-20 14:29:49    来源:广州日报    

据悉,近期阿迪达斯在中国频开新店,然而在行业观察人士看来,其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依然承压,阿迪达斯或试图通过此番布局来提振业绩。

近期,阿迪达斯旗下子品牌adidas Originals全球首家定制三叶草旗舰店在成都开业。此前,adidas neo、探锐(adidas TERREX)也相继开店。

在行业观察人士看来,对于市场而言,加强子品牌布局,切入细分市场,提升集团整体竞争力已是体育服饰巨头们的一种“常规操作”。

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绩并不乐观。其发布的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营收同比下滑15%,而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下滑近16%。作为2020-2025年新战略的一部分,阿迪达斯此前还将中国市场列为战略重点市场之一,并预计到2025年,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EMEA(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将会与北美地区市场一起贡献约90%的销售额增长。

阿迪达斯相关负责人在探锐旗舰店开业中表示:“中国市场对于阿迪达斯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将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在频繁开店同时,阿迪达斯也在中国市场先后签约了多位代言人。在业界观点看来,针对年轻消费者,很多运动品牌会通过签约拥有巨大流量的代言人以及联名等方式让产品更年轻化,一些品牌已把“年轻化”作为集团长期坚持的战略方针。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