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明确停放区域划设标准,破解非机动车“停车难”

2022-01-18 18:45:5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记者获悉,为加强非机动车的规范有序停放管理工作,加快完善划设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荔湾区召开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荔湾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级高级主办董永和主持,会议邀请区住房建设局、区科工信局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有关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的相关工作要求,按照“依法划设,应划尽划”的原则,切实解决市民非机动车“停放难”的问题。

会议通报了全区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非机动车停放点位划设不足、共享单车企业缺乏自律、部分群众缺乏规范停放意识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会上,区住房建设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说明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的划设标准和相关要求,对各街道负责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具体指导。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坚决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聚焦市民群众停车需求,以最强力度、最大限度、最广范围划设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全力以赴做好非机动车规范有序停放管理工作,彻底堵住非机动车无序停放缺口和漏洞。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贾政 通讯员 成广聚、周民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杨耀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