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济南100多辆私家车为救护车隧道让行

2022-01-12 15:04:21    来源:山东商报    

日,发生在济南玉函路隧道里的一件事情,引发网友关注,在感动的同时,也纷纷为济南人点赞。

1月11日,“100多辆私家车为救护车隧道让行”的话题冲上了微博同城榜热搜第一。

网传视频显示,1月10日,在玉函路隧道,听到救护车的鸣笛声,私家车主们纷纷靠边礼让,保证救护车顺利通行。视频一经传播,即引来网友点赞。

视频拍摄者董先生表示,当时,玉函路隧道里有堵车现象,但听见后方救护车的警笛声后,100多辆车都积极主动地往两边贴,把路给让了出来,救护车很快就通过了。“很感动,也为济南人点赞。”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我大山东省会素质就是高”

“济南人一直很温暖”

有网友回忆起曾经在济南遇到过的被礼让的事情:

2019年去济南,过马路时,司机早早就停下

公交车也都稳稳地开,走专用道

好惊讶他们很有素质。整个市中心很干净……

有网友呼吁:

正能量需要多加宣传,

让“礼让”成为一种普遍的自发行为。

济南玉函路隧道突发,全网刷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