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头条丨视频 |游客因好奇独自攀爬景区山坡,迷路无法下山无奈求助消防

2023-05-04 11:34:3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3日讯(通讯员 苏欣 王奕 记者 陈勇)5月2日上午8时50分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连岛景区羊窝头附近,一名安徽游客找不到下山路,求救后辖区消防立即驱车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通过与被困游客进行手机定位,确定了其被困的位置。经过约半小时的寻找,最终在一个小山坡处发现了这名被困游客。

该游客告诉消防员,他来自安徽亳州,趁着假期来连云港旅游看海。当天,他在露营的公园里看到有一条路通往山上,于是出于好奇,独自一人顺着路向上攀爬,但随后发现自己无法辨别方向和周围环境,找不到下山的路,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好在游客身体并无大碍,只是被困时有点紧张。在消防救援人员的陪同下,这名游客被安全护送到山下安全位置。消防员随后又开车将其送回露营地,游客连声对消防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