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饭店突发火情,多亏交警帮忙

2023-05-03 21:30:5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5月3日讯(通讯员 毛雯雯 记者 王塞塞)“全部散开!全部走!”正在沭阳光荣路美食街就餐的群众,突然听见一阵急促的哨音,原来是附近一家饭店突发火情。

2023年5月2日,正值“五一”假期,交警一中队光荣路岗点4名辅警在站岗执勤时,突然发现附近一家饭馆冒出浓烟。面对危急情况,4名辅警团体协作、默契配合,江乃勇、李伟立即取出交警岗亭内灭火器直奔着火的饭店门口;张鹏程吹响紧急哨音并喊话疏散群众;周响通过电台联系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节红绿灯,以防事发路段汇入车辆。经全力扑救,成功消灭店内火情,避免了裸露的液化天然气管道被明火引爆的危险。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