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快讯】“我找不到爸爸了!”10岁男孩机智向执勤特警求助

2023-05-03 20:33:07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3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梅建明)5月1日,一名10岁的男孩在南京市政服务中心附近跟父亲走失,聪明的他看到正在执勤的特警叔叔,立马上前寻求帮助。

图为特警帮孩子找爸爸

民警经询问后得知,这名男孩跟父亲前往附近购物,父亲前去停车,让他待在地库等候,结果孩子一时贪玩跑出了地库,半个小时过去了,也没能找到父亲。

图为孩子向民警敬礼以示感谢

民警随即询问孩子的姓名和父亲的联系方式,孩子流利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但父亲的电话号码记不清了,民警只能反复地尝试查询,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拨通了男孩父亲的电话,告诉他孩子所在的具体位置和附近地标。约半小时后,男孩的父亲终于赶来,父子俩终得团聚。

图为特警帮孩子找爸爸

警方提示:节日期间,安全无小事,请父母亲带孩子出门时千万不要让孩子单独走动,同时要经常给孩子灌输安全知识和警惕意识,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求助警察叔叔。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