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速讯:广州东部水厂原水管发生渗漏 天河部分区域水压可能出现波动

2022-06-14 08:27:4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获悉, 2022年6月13日,该公司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增城区西宁路的一条管径2米的原水管道发生渗漏。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抢修和应急供水保障准备工作,并计划于6月14日0-6时开展抢修,抢修完成后供水将逐步恢复正常。

受抢修影响,天河区高普路至龙洞村沿线、柯木塱、渔沙坦等地区,以及华景新城、天府路一带区域供水压力可能出现波动。广州自来水公司表示,将通过优化供水调度,把用水影响降至最低。同时,积极采取应急措施尽量减少抢修对附近居民基本生活用水的影响,并设置16辆应急送水车和20个临时供水点在受影响区域提供临时用水服务(临时取水点详细地址及更多抢修信息可在该公司网站和公众号“停水通知”栏目滚动更新)。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广州自来水公司表示,请附近居民提前做好储水准备,对用水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市民如有任何用水问题或需求,可通过广州自来水公司网站、“广州自来水96968”微信公众号、“广州自来水96968”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及“广州自来水”APP等渠道反映,接报后将立即派人处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杜娟

关键词: 自来水公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