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首个落地园区封顶

2022-01-27 16:34:0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被誉为广佛同城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目前区域建设正在加速推进,近日,记者获悉,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首个落地园区——白云湖滨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封顶,标志着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据悉,白云湖滨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坐落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启动区,白云湖西侧。作为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项目的先锋军,集聚数字信息、人工智能、科创技术等前沿企业,定位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综合性产业园区,力争打造为白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源和活跃增长极,数字智慧平台示范名片。

自2021年8月21日底板浇筑以来,项目团队团结一心日夜奋战,调集各方资源,抢抓施工节点,攻坚克难,提前3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任务。项目先后通过了“广州市安全文明绿色样板工地”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初评,受到各方好评。据现场负责人透露,项目预计于2022年10月竣工验收。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贾政 通讯员钟笑菲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耀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