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广州)新联合办公中心落成

2022-01-27 10:34:0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筹)建设项目新的联合办公中心落成。来自中铁一局、港科大(广州)的建设者代表共同参加了启用活动,为新的联合办公中心揭幕。

沿袭港科大(广州)一贯紧凑的建设风格,新的联合办公中心也秉承着“科大速度”,从接到设计需求到正式完工,不到一个月。据了解,责任部门去年12月17日收到建联合办公中心的需求,中铁一局随即3天出设计图。今年1月10日,主体完成。

去年9月,经过300多个日夜的艰苦奋斗,港科大(广州)项目一期工程核心建筑和配套建筑主体结构迎来全面封顶。去年12月,校园建设进入精细化需求阶段。为了确保实验室的高精度、高质量的顶尖实验设备能够安全稳妥地安装,港科大(广州)决定在距离学校不到几十米的西侧空地建立联合办公中心,方便实验人员随时跟进。

联合办公中心主体两层结构,总面积大约300平方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应的配套办公设备如办公桌椅、安防设施和监控网络一应俱全,可容纳60个以上的工位。办公楼主体后面还有一大块篮球场和健身器材。加上停车场区域,联合办公中心整体的占地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

联合办公中心的落成是港科大(广州)校园建设进程中的重要一步。预计春节后,港科大(广州)部分工作人员将搬至与校园一墙之隔的联合办公中心办公。从现在开始直至开学后的初期,此处联合办公中心都将承载港科大(广州)的办公需求,持续发挥作用。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耿旭静、董业衡 通讯员 港科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