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发臭肉沫?吉野家官方回应来了

2021-11-30 10:01:26    来源:中工网    

11月29日,吉野家官方微博发布回应“使用发臭肉沫”等问题视频的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称,日前,有关“使用发臭肉沫”等问题的曝光视频,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们在此说明,吉野家在中国市场分属不同的运营公司,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内蒙、东北三省的吉野家由合兴餐饮集团运营。本次视频中的吉野家餐厅并不在我司运营范围内。但是,食品安全始终是合兴集团经营与发展的头等大事,我们已安排主要领导牵头成立自查工作组,即日起,在我司运营的吉野家餐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每一份提供给顾客的产品都是让您放心的产品。欢迎各界朋友监督!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