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将运行更畅、效率更高作为政务审批服务工作的宗旨

2021-05-17 11:38:45    来源:辽宁日报    

5月15日,记者从辽宁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省农业农村厅始终把“运行更畅、审批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优”作为政务审批服务工作的宗旨,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切实提升业务审批和政务服务能力,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金牌店小二”。

坚持“应办即办”“说办就办”“一次办结”“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聚焦企业群众关切,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优化办理流程。运行至今,窗口累计办理审批业务1.2万余件;省级行政审批事项优化比例达54.2%,省级依申请的政务服务事项68个大项、99个子项,全部进厅入网,实行一站式管理、实现“一网通办”。省级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时间由2486个工作日压缩至1186个工作日,优化比例达52.3%,有效解决了审批时间长、环节多、手续繁等问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