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鸿马5G负压救护车在郑州经开区下线

2020-04-02 11:03:02    来源:新华网    

2020年3月31日,森源鸿马5G负压救护车在郑州经开区下线。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河南森源鸿马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凭借特种专业车的制造优势,快速研发制造的5G负压救护车顺利下线,驶向河南卫生健康事业第一线。

据悉,5G负压救护车可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在救治和转运患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并可实现远程快速会诊、5G同步传输,为患者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新华网发(张涛 摄)

2020年3月31日,郑州经开区,一位工作人员在介绍森源鸿马5G负压救护车。

2020年3月31日,郑州经开区,市民在参观刚下线的森源鸿马5G负压救护车。

2020年3月31日,郑州经开区,一位工作人员在擦拭刚下线的森源鸿马5G负压救护车。

关键词: 5G负压救护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