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看!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湘潭赛区首场海选赛举行

2023-02-17 20:48:51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新湘潭客户端2月17日讯(通讯员 蒋凯宏) 2月16日下午,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湘潭赛区首场海选赛在湘潭县举行。来自该县各社区120多名选手按照年龄分组,参加了老、中、青年组海选赛。

比赛现场。

比赛共设4个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分别是趣味飞盘、绕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海选办法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各项目最新竞赛规则和本届运动会的有关规定,所有参赛选手本着“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原则,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比赛现场,观众不断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大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现场。

趣味项目设个人全能赛和团体赛,3人为一个团体。其中个人全能赛将趣味飞盘、绕杆跑、足球九宫格射门3个项目按照单项排名进行积分,3项成绩相加评选出前3名;团体赛将趣味飞盘、饶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等4个项目的成绩按团体排名进行积分,评选出前3名。

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湘潭县将组织成绩优异的团体和个人参加市级比赛,在市级比赛中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代表湘潭参加省级决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湘潭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湘潭县文旅广体局、湘潭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湘潭县锦熠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协办,湘潭日报社和贝斯特体育策划并执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