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情人节领证次日被家暴,自述对方结婚前伪装得很好,但曾对猫发过脾气:全球看热讯

2023-02-17 20:44:02    来源:扬子晚报    

2月16日,河南一女子在社交平台发帖称,自己在14日情人节与男友领证后,次日便遭遇家暴。“因为生气吵架,他掐着我脖子把我头往墙上撞,造成轻微脑震荡。”当事人郭女士介绍,之前男友并没有会家暴的迹象,他们通过相亲认识,一开始对方照顾人很细心,接触到结婚的一年里她只知道男友脾气不好。

郭女士自述领证第二天遭到家暴

两人于情人节当天领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遭到家暴后,郭女士也回忆起早前男友对自己猫也做过类似的事。“在办婚礼后没几天,猫咪应激尿闭反复发作,准备把猫装进猫包送去医院时,他正因为别的事在生气,于是掐着害怕的猫咪塞进包里。”当天郭女士的猫因尿闭引起的肾衰竭去世,“我有怨恨他,但没有因此而不结婚。如果真的是被他掐死的,我再瞎也不会和他结婚。”

郭女士离世的猫咪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注意到,此前郭女士发表的多个两人互动视频中,男方为郭女士做过许多让人暖心的事情。例如两人在去年均发高烧时,男方坚持着照顾郭女士,为她做饭洗脚悉心照料。两人以往相处的视频中,均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且双方在去年年底就已举行婚礼,收到了不少亲友的祝福。

领证前两人互动亲密

就郭女士自称被家暴一事,记者还联系了多位男方家属了解情况,其中仅有一位家属回复记者:“别打听别问,问就是不知道。”记者注意到,郭女士将自己被家暴和猫曾被伤害的事发布到网上后,有网友对此发表了许多消极评论,更有甚者上升到人身攻击。郭女士对此回应称,自己发帖并不为了吸粉,也不为博取同情,只是因为没法将此事发到微信朋友圈,发出来也是未来自己记得和更好的反省。

郭女士表示将离婚

“谁也想不到领了证后会发生这样的事情。”17日,郭女士告诉紫牛新闻记者,自己目前暂不需要法律帮助,将自己面对和处理此事。记者注意到,郭女士已将自己账号内与对方相关的所有结婚照、生活日常等内容删除,她在最新发布的帖子中称,将“从新开始,而不是重新开始”。

(图片来源:当事人社交账号)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