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向湘潭融城医药职校捐赠实训设备-世界要闻

2022-12-01 08:39:30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深化校企合作

吉利汽车向湘潭融城医药职校捐赠实训设备

为切实做好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11月29日,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向湘潭融城医药科技职业学校捐赠一批价值5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专业实训设备。

此次捐赠新能源汽车专业实训设备包括新能源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仪器仪表等。这些实训设备将用于学校新能源汽车专业的一线教学、实训工作,为专业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校方表示,所捐赠的实训设备极大地丰富了学校新能源汽车制造与检测专业的设备类型,充分展示学校校企合作、开放办学的理念,有效满足了汽车教学过程中的实训设备需求。

湘潭融城医药科技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校企共建产学研基地、创新人才实践基地,通过“大国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企业作用,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把课堂放在生产线上,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近年来,湘潭融城医药科技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制造与检测专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质量、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与此同时,学校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多元化培养的趋势,与吉利汽车(湘潭)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共育创新型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