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6名教师参加省级赛课获佳绩:短讯

2022-12-01 08:39:4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近日,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捷报频传。该学校6名教师在湖南省特殊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其中陈静老师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比赛;李希、向瑶老师获一等奖;罗曼玲、谭玲老师获二等奖;周青老师获三等奖。

湖南省特殊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旨在探究新的教学模式和课堂结构,促进特殊教育融合。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的6名教师娴熟的教学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多年来坚持“科研兴校”的独特魅力,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称赞。

特等奖获得者陈静通过运用UMU互动平台,引导学生合作探究,让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以培养学生合作学习、探究学习的精神,在达成本课目标的同时,提高学生的整体综合能力。

近年来,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认真落实特殊教育国家课程方案与课程标准,大力实施教育提质工程,通过青蓝结对、教学竞赛、课改实验等方式多点发力、综合施策,使学校持续优化,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教育科研成果《“五体联动”:IEP实施策略的探索》和《培智学校自闭症学生“六位一体”培养模式构建的十五年探索》分别获得第四届和第五届湖南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21年,该校编写的培智学校义务教育人教版信息技术教材由人教社正式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