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印象 最美湘赣|24县特产亮相“湘赣正红”展销区

2022-11-29 15:42:1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红博园里的精彩看点

24县特产亮相“湘赣正红”展销区

要问这届红博会有哪些好吃的,到红博园“湘赣正红”商品展销区逛逛绝对可大饱口福。这是一个展示湘赣边红色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来自韶山和湘赣边24个县市区独具特色的农土特产品琳琅满目。

韶山的伟人福寿面、毛家食品,湘潭的莲子、腊肉,赣州的香芋丝,萍乡的酸枣饼,铜鼓的南酸枣糕,万载的百合粉……在商品展销现场,来自湘赣边24县的农土特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品尝、购买。来自韶山市杨林乡的长盛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喻长虹带来了新摘的各种柚子。他笑着说,“26日卖了上千斤柚子,给大家免费品尝都有500来斤。”这时,对面的湘西展馆工作人员跑过来说,“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红博会结束后再联系,我们还要买些柚子带回家。”

在“韶山号”和“井冈山号”之间,有两个透明的“蒙古包”,主播们正在为24县的优质农土特产品带货,身后的格桑花海成为最美的背景,吸引了大量网友在线上购买。

湖南省红色文化旅游促进会整合两省的“一乡一品一主播”,将这些农土特产品统一通过线上进行全国推广与销售,让好产品所在地政府、客商都能通过这个平台达到长期持续的效果和热度,让红色文旅惠民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其中,韶山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邀请了多支网络直播队伍,26、27日两天开展了8场直播。另外,该中心还邀请了知名网红以及“湘潭城市推介官”、当地导游颜芳来到现场,通过看展的方式,大力推介展销区特色产品,在线上、线下凝聚了颇高的人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