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议:2022中国红博会、湘潭旅发大会的那些亮眼瞬间

2022-11-29 08:48:41    来源:湘潭在线    

2022中国红博会暨湘潭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嘉宾走进万楼体验。(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在湖南展厅,一件件精美的文创产品让人陶醉其中。(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摄)


(资料图)

复兴号“奔向复兴”的科技车厢吸引了众多游客目光。(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摄)

从花海中“驶”来的“韶山号“,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拍照留念。(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摄)

万楼·青年码头外国友人精彩表演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朝气与活力。(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花海中的网红打卡地。(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摄)

游客嘉宾参观韶山军博园,体验军事设备。(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韬 摄)

怎一个“红”字了得

——2022中国红博会、湘潭旅发大会的那些亮眼瞬间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11月26日至28日在韶山开启的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和湘潭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外界带来了太多的喜气和惊艳,一个个亮眼的瞬间让人难忘。

创意十足的红博园,用花瓣为元素,以红色为纽带,以科技为加持,充分展示了湖南、江西乃至全国的红色资源和红色旅游发展成果。外围环绕的“复兴号”“韶山号”“井冈山号”三列火车,26个展厅将两省的红色文化、旅游产品、红色味道一一展现,加上12个红色主题打卡场景,呈现出“五步一画,十步一景”的观展效果,让前来参观体验的游客惊喜不已。

最新打造的韶山军博园,是一个沉浸式军事博览基地,也是综合性生态公园式国防军事教育基地,可开展各类军训、红色培训、学生研学、企业团队拓展训练等,每年可接待游客40万人次,成了湖南文旅融合发展的一大新亮点。

万楼·青年码头举办了“万市大集,红起来”活动。11月27日晚,万楼景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由658个集装箱搭建而成的全国规模最大的集装箱集市——万楼·青年码头集市正式“开箱”启幕。新体验,新活力,这里将成为长株潭潮流文化新地标、文旅新名片。

伟人故里,价值莲城;红色湘潭,“红”动世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