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强化经营活动监管 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

2021-08-20 11:39:57    来源:法治日报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措施》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要规范校外培训服务行为,完善学科类培训管理服务平台,动态掌握学科类培训的培训内容、培训材料、教师资质等信息;严禁超标超前培训,严禁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从事学科类培训,严禁提供境外教育课程。

李奕说,强化经营活动监管,落实将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的要求,科学合理确定计价办法,明确收费标准,坚决遏制过高收费和过度逐利行为。全面落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管理办法;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要求,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