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2025年底前实现主要河涌碧道基本成形

2021-08-19 14:01:20    来源:大洋网    

广州市白云区碧道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5年)及碧道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5年)日前出炉。

根据规划,白云区2035年将全面建成“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水草丰美、白鹭成群”的生态廊道,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串云山流溪珠水,展白云碧道画卷”的总体目标。

根据近期建设计划,2025年底前,白云区将完成548.11公里碧道建设,实现主要河涌碧道基本成形。

根据规划,白云区将通过水资源保障、水安全提升、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景观与游憩系统构建,打造“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水草丰美、白鹭成群”的白云碧道,建设“水生态环境治理的升级版”,推动优美生态环境的共建共治共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