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马路上练车,驾校女学员被查无证驾驶

2022-02-17 16:27:1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17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黄乾峰) 还在驾校学习,为了能尽快熟悉车辆,南京一名女子居然夜晚在马路上练车,结果被交警当场查获。

2月16日晚8点50分,南京交警八大队警力在辖区弘阳大道开展酒驾检查,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在距离关卡200米左右时突然急刹车停住,疑似酒后驾车。交警立即上前检查,结果经过测酒并没有发现有饮酒情况,但是主副驾驶两人都神色慌张。

后通过调查核实,开车的女司机并未取得驾驶证,她主动承认刚在驾校报的名,想晚上出来先练习一下。随后,交警对其危险驾驶行为做出了批评,并给予相应的处罚。交警提醒,未取得驾驶证之前,切勿上路驾驶车辆,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