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路边货车钥匙未拔,男子偷偷开走藏起来准备卖掉,结果——

2022-02-09 19:45:16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公安分局龙都派出所民警跨越两省三地,成功破获了一起厢式货车盗窃案,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

据介绍,不久前,江宁公安分局龙都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员工韩先生报警,称一辆价值12万元的厢式货车被盗。

经了解,被盗车辆是其所在公司不久前购置的,且专门雇了一名驾驶员。但该名驾驶员数天前离职了,离职时却并未交接妥当,随意就将车辆停靠在了路边,车钥匙也未拔下。等公司人员管车人员想起来时,车辆已经不翼而飞。

经工作,民警很快明确了嫌疑人为陈某,但此时陈某已经离职离开了江宁。随后,民警前往陈某的老家安徽宿州。经讯问得知,陈某和父母都在外地打工。民警获知打工地点后,又立即驱车赶往该地,并成功找到了陈某的父母。经劝说,陈某母亲电话联系了陈某,并询问其现居住地。

陈某到案后交代,他曾在案发地附近打工,无意间发现一辆厢式货车停靠在路边,钥匙也没拔,当时自己并没有放在心上。第二天他发现车子还在原地,便起了坏心思。在与老乡毛某某商量后,两人决定将车开走,等到年底回老家卖掉。随后,陈某悄悄将车开走,并藏在了雨花区某停车场。根据陈某的供述,民警将同伙毛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陈某和毛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校对 苏云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