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升级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20-08-14 08:44:20    来源:中国菏泽网    

8月1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菏泽石炭纪纳米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山东西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民营企业专题座谈会,研究解决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西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中鲁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就制定产业发展战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达了心无旁骛坚守主业、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决心。张新文边听边记,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逐个提出解决方案。

张新文强调,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民营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对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能转化的要尽快转化为具体措施办法,需要政策创新的要抓紧深入研究,做到解决一条及时答复一条。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用心用情用力靠上服务,多听取企业的呼声和要求,切实解决好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充分了解、精准使用系列支持政策,强化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新的发展。(记者 胡德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