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入语音消息暂停功能"冲上热搜!

2022-01-17 15:58:44    来源:广州日报    

许多人喜欢发微信语音,但有时语音时间太长,难免在听取时会造成不便。1月15日,#微信加入语音消息暂停功能#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据了解,微信iOS最新推送的8.0.17版本中,更新了一项新功能:语音暂停后继续播放功能。用户收听超过13秒的语音消息时点击该语音条,可以暂停语音,而继续点击后方的“继续播放”按钮,即可继续播放。

对此,有网友“调侃”,再不怕家里某些亲戚发来的超长语音。然而,有网友则表示,“如果能有语音进度条功能就更好”“我要的是暂停吗?要的是进度条”。甚至,有网友表示,“能不能开发‘该用户拒绝语音消息’”“加入倍速播放,一定点赞”“自动语音转文字吧”“长语音太耽搁时间了,直接后台播放”……

另外,新版本中的关怀模式中还加入了“朗读文字消息”功能,开启后,轻触聊天中的文字消息即可朗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