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8月降温 南京、杭州、天津等东部城市房价均下跌

2020-08-24 14:56:30    来源:有事问彭叔    

2020年8月第三周全国东部地区直辖市、省会城市房价数据出炉,其中房价最贵的4个城市是:

第一名:南京,当前二手房挂牌价为28287元,二手房挂牌价本周下跌25元。

第二名:杭州,当前二手房挂牌价为26874元,二手房挂牌价本周下跌38元。

第三名:福州,当前二手房挂牌价为23612元,二手房挂牌价本周下跌16元。

第四名:天津,当前二手房挂牌价为20078元,二手房挂牌价本周下跌9元。

从这周的楼市数据来看,整个东部的楼市都不太乐观,从高到低,都不太景气。现在从房价来分的话,东部楼市可以分为两个梯队,一个是均价在2万以上的城市有4个,一个是房价在1万5左右的有3个,基本上就是越有钱的地方,房价越高。现在东部已经没有房价低洼地了。

有房产中介说海口是房价洼地,但是说这个话的房产中介肯定没有看看海口的经济水平和人口,排名都在东部垫底,就这种水平,1万5的房价已经不低了。甚至如果没有那么多外来炒房客把海口房价炒过一次的话,海口房价有可能连1万5都涨不到。

这周东部城市的待售二手房数量大部分都有所上涨,尤其是天津,一个月的时间又增加了4000来套待售二手房,库存压力本来就很大了,现在就更大了。

随便买房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经结束,普通人还是别当炒房了。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