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游”“不聚集” 省内自驾游选择更多

2020-05-04 19:34:55    来源: 央视网    

可以说,“安全游”“不聚集”已成为了今年“五一”假期出门游玩的关键词。在假期里,不少人避免了跨省或跨地区的出行,选择了省内自驾游或者是本地休闲游。

在山东济南皇龙冠,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的水上漂流运动受到游客的青睐,成为景区“五一”旅游的“爆款”。

这边水上漂流惊险刺激让游客兴趣盎然,那边沙场跑马则让游客兴奋不已,许多家长与孩子一起过了把骑乘瘾。

在浙江德清,传承农耕文化的乡村游给游客们提供一次别样的插秧体验。每列1米宽,需插满6株秧苗,在现场,200名游客按照规定的株距、行距,奋力地开始插秧。只见大家左手握秧苗,右手飞快地分苗、插秧。青山绿水的背景下,水田成了“战场”,也成了大家展示“技艺”的舞台。

为满足游客的出行需求,各地旅游局不仅推出多条主题自驾游线路,还举办多场乡村特色活动,推进乡村旅游。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