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7月1日起未按时足额还公积金贷款将收逾期罚息

2020-06-30 10:09:15    来源:长江网    

从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7月1日起,未按时足额偿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将正常计收逾期罚息、报送逾期征信。市公积金中心特别提醒,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归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职工,应在6月30日前还清包括2月至6月在内所欠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本息。

市公积金中心介绍,根据相关规定,从今年2月起到6月底,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归还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不收取逾期罚息,不上报逾期征信记录。但需要注意的是,该阶段性支持政策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

为此,市公积金中心特别提醒:6月30日后,未按时足额偿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将正常计收逾期罚息、报送逾期征信。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