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高歌猛进深耕西宁 以17.34亿斩获西宁城北区门源路三期土地

2020-06-30 09:46:26    来源:百家号    

2020年6月25日,西宁城北区门源路三期地块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槌,成功出让。

新城控股顺利摘地,高歌猛进深耕西宁。这是新城控股自2018年首进西宁以来,再次拿地。

成交情况:

新城控股以173432万元摘得门源路三期2020C-2土地,约217亩,折合单价800万/亩,楼面价约4138元/?。

竞争方面:

800万的起拍价令更多房企望而却步,转为观望。

现场竞价并不惨烈,深耕房企“默契摘地”。

地块情况:

咱们在前瞻推文中,也聊过大概。虽然800万/亩高价起拍,但远景看其身处位置还是颇具看点和可参考性。

宁大路西侧,北接海棠公园,南临小桥成熟生活区,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周边不远处为中海河山郡、西宁碧桂园等项目,逐步(已经)交房入住。还有正在建设的市级配套“四馆”项目,其片区未来价值将进一步升级。

展望:

从地块上讲,此处是城北区-小桥门源路片区腹地所在。虽然碧桂园、中海的进驻让片区市场维持着较高的温度,但仍然处于“老城区”范畴,生活气息浓厚。片区短期内的发展速度以及声势,难以和与一众大牌云集的新区相比肩。

此次,新城控股以一个不算低的价钱进驻城北腹地。一方面,是门源路三期地块本身具备的高价值,以及未来广阔发展空间;另外一方面,深耕房企具备更好的出价能力,对西宁市场操作更轻车熟路。从布局,展示了房企对城北区发展的看好。

从城东经济开发区,到城北小桥门源路片区。在西宁城市规划图上,新城控股占据着自己的位置。“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模式,是新城控股战略路径明显有别于诸多龙头房企的优势所在,也是其稳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2018年,新城控股入驻西宁以来,吾悦广场住宅、商铺屡次开盘取得佳绩。

门源路三期地块将会被新城控股如何规划打造?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