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平台购买加油卷却无法使用?旬邑法院受理5起微信公众号消费案件

2022-05-11 14:06:09    来源:华商网    

近日,旬邑法院受理了5起微信公众号消费案件,5名原告在2020年分别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在陕西某公司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购买了加油券。随之因“系统故障调试”剩余油券无法使用,自2020年9月后被告公司关闭电子油券的使用,虽然被告公司平台给出了退款的处理办法,但原告多次联系提交退款申请杳无音信,严重损害原告的合法权益。

案件受理后,因被告一直联系不上,承办法官第一时间用电子送达等多种方式将应诉手续、传票送到被告的手中。法官随即组织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开展调解工作,最终在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下,被告出具调解意见,承诺剩余油券金额5478元在规定时间内支付给5名原告,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