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仓库一批羽绒材料被盗!宝盖派出所抓获公司“内鬼”

2022-05-11 13:30:02    来源:石狮日报    

5月5日,洪先生发现公司仓库一批羽绒材料被盗,损失价值十余万元。接警后,宝盖派出所民警历经一天多的调查研判,抓获身为管理人员的公司“内鬼”彭某,快速破获该案,并悉数追回被盗的全部羽绒材料。

5月5日上午,在宝盖辖区经营羽绒服公司的洪先生来宝盖派出所报案称,他公司仓库内进的一批羽绒原材料不知去向。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对公司员工开展走访,发现公司内部员工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次日下午4时将嫌疑人彭某(男,38岁,江西人)抓获归案。在证据面前,彭某供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因为知道羽绒比较值钱,而且公司仓库管理松懈,身为管理员的彭某财迷心窍,从3月份便开始下手偷盗仓库内的羽绒,见事情无人发觉,彭某胆子渐渐大了起来,先后多次偷盗羽绒运到外面低价抛售,直至5月初事情败露这才落网。民警根据彭某的交代,顺藤摸瓜,在石狮灵秀辖区又抓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王某(男,48岁,江西人),悉数追回被盗羽绒10余包。

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王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