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与网络侵权纠纷新增开庭最新公告来了!

2022-05-11 10:02:09    来源:北京商报    

5月10日,记者从中国庭审公开网获悉,近日,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与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案件于5月1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21年,北京互联网法院审理了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与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一审判决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淘宝店铺“原始黄金旗舰店”“三只骆驼旗舰店”、拼多多店铺“原始黄金官方旗舰店”涉案商品链接中停止使用原告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的肖像。

判决书显示,广州亿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原始黄金旗舰店”的经营主体。原始黄金官方网站显示,陈建斌为原始黄金驼奶粉代言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